昨天是我的生日,老妈特地打电话,问我记得吗,吃的什么,我心惭愧啊。儿的生日是妈的难日啊,我应该给她老人家打电话,说声谢谢的,反而是妈还惦记着我的生日。真是儿行千里母担忧啊。
妈,我在心里,为您深鞠一躬,谢谢您,是您给了我生命,您用您伟大的人格,熏陶了我,使我知道了做人要善良,做事要踏实,您的优秀是我一生的骄傲。
亲爱的老妈,真的想您了。回想起小时候我的调皮,我的不听话,真让您费心了。你说我是您的孩子中最让人操心的。是啊,小时侯的我的确很顽皮,姐姐乖,弟弟妹妹听话,只有我一个人闯祸,你总是为我承担着一切。给小朋友的家长赔不是啦,从老爸举起的巴掌下把我夺出来啊,·····真的没有您的爱,我不会有今天。
到现在我总在想,小时候家里的状况那么复杂,奶奶姑姑们还有叔叔,再加上我们姊妹几个,真够你和老爸操心,但是不管多难,我一次也没见过你和老爸吵架,您那么优秀(长的漂亮,写的一手好字,还会裁剪,营生做的精致,待人和气善良,有求必应)怎么就容得下我那脾气不好的老爸,并且从来都是笑对人生。
想想现在的我,动不动就发脾气,又不是少吃的没花的,干嘛呀,真不该啊。和您相比我是真的错了,谢谢您,老妈,您又一次让我懂得了怎样做人。
老妈,您是我一生的骄傲。如果有来世我还愿作您的女儿,不!是生生世世做您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