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爸爸“坏”(1)
爸爸“坏”
爸爸“坏”
在上六年级以后,我就一直想要一部手机,但父母永远都是那一句话:“等你考上一所好中学以后再说。”
可是,今天爸爸回来的时候突然对我说:“任艳秋,星期天我带你去买手机,好吗?”我听完后,心想:我爸爸怎么会无缘无故给我买手机呢?肯定会有下文或者就是耍我的,于是我说:“爸,你为什么要给我买手机呢?”爸爸一边吃饭一边回答我的问题:“哦,不想要手机吗?那就不买吧!”“不,不,不,别,我要。”“好,那就现在去写作业,如果有一处错误,那手机就没有了!”“好,我马上就去写,保证全对!”说完我就马上冲进我的房间,关上门,写起作业来。30分钟后,我的作业已经写完了,但我没有立即给爸爸检查,却自己检查了一遍又一遍,最后,我感觉没有错了,才给爸爸看,当时,我的心七上八下的,生怕有一处错误就不能买手机了。真是工夫不负有心人,我的作业全对,当时我的心情非常的开心,可是我爸爸又说:“写完作业还不行,还要去看书,如果,被我发现看书不认真的话,那你的手机也会没有的!”“OK,我马上就去读书!”于是,我再一次冲进了我的房间,看起我的书来,看书时不再像以前那样,小和尚念经-----有口无心,而今天我却非常认真的看书,大约一两个小时后,我爸爸到我房间对我说:“你怎么还没有睡觉啊?”“我正在看书呢,对了,几点呢?”“已经9:45了,快睡吧!你再不睡我就不给你买手机了!”好的我马上睡觉!”爸爸一走我就以迅雷不既掩耳之势关灯睡觉了,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以后的几天内,爸爸虽然没有再提示我,但我表现的都很好,因为我害怕我爸爸对我有一点不满意的话,我的手机就会跟我说再见。
终于,到了星期六,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吵着爸爸给我买手机,可是爸爸起来后却对我说:“哦,那是耍你的,你不知道那天是愚人节吗?”“什么?那天你是骗我的?”“对呀!”爸爸满不在乎的说。我不再说任何话,因为我对我爸爸彻底地失望了,我的表情虽是一笑而过,一走回我的房间,眼泪不争气的就掉了下来,我心里很难过,我最爱的爸爸竟然会骗我,而且一点歉意都没有,我很伤心。
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眼里饱含泪水,不知怎么的就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我身上多了一条毯子,我迷迷糊糊看见床上有一张纸,纸上写着:“对不起”,看后,我的眼眶一热,又哭了起来。
爸爸,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