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累时,想想“亲情”(1)
累时,想想“亲情”
人世间有一种情感叫“亲情”。人在一起久了,就会产生一种情感,这种情感不像“爱情”那样轰轰烈烈;不像“友情”那样浩浩荡荡。它给人的感觉是温暖、是平凡。它也许是太平凡了,所以总是让人忽略掉它的存在。
大家都看过中央台的那则公益广告吧?!正是演绎的父与子之间的情感——亲情。那位父亲得了老年痴呆症,他忘记了吃饭;忘记了洗漱;忘记了回家的路;甚至忘记了他自己。但他始终没有忘记爱你!这就是“亲情”。
“亲情”,夜晚,当你抬起头,看着那些自由自在的星星。想想“亲情”,问问自己的心,它是种什么情感?它给了自己什么?“亲情”,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词、、、、、、
现在的社会,心机、勾心斗角、挖苦、讽刺、算计,让人无法看透。人心险恶。累时,想想“亲情”。它在你伤心时,给你安慰;它在你落寞时,给你信心;它在你失败时,给你鼓励。
是什么让我们在自己的人生十字路口中正确判别方向?
是什么让我们在灯红酒绿的社会中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心?
是什么让我们在自己取得骄人成绩后并不骄傲继续加油?
是“亲情”。
朋友们,累时,想想“亲情”。它会让你重燃希望之火;它会在大海中给你指明方向;它会在寒冬中给你一丝阳光;它会在沙漠中给你一滴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