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株小草,我虽没有花儿的鲜艳;也没有蓝天的广阔;更没有大海的浩瀚。可我却有我那一抹独特的绿色和活力。
春天,我从泥土里探出小脑袋,欣喜地打望这美好的世界。如果说云彩和蓝天是一对情侣,那么我和花儿就是一对情侣,我们俩在一起就是绝配。因为有了我们,世界才如此美丽;因为有了我,花儿才那么娇艳;因为有了花儿我才有魅力。所以有我的地方就有花儿,有了花儿的地方就有我……
我不像海浪那样轰轰烈烈,我不像闪电那样惊天动地。我只是一株小草。
我有我的快乐,我有我的骄傲,我有我的梦想。我要唱出我的人生之歌去谱写我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