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一切能够重来。(1)
如果一切能够重来。
好多事情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即使自己心里百般不舍也只能这样了。我们无力改变。
有时候我就在想,如果一切能够重来一次结果是不是不会是现在这样了。想爱的人不出现,不想爱的人却出现了,这一切多么荒唐。
我现在的心情特别纠结,我一点也不想这样。我想快乐的活着。但是因为某些事情我心里感觉挺不是滋味的,是不是如果能回到当初就不会是这样的结果了对吗?我想我现在想的是很多人也想过的。现在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该怎么做。
我多希望如果一切能回到当初,我可以选择我爱的那个人一直走下去,无论任何风雨,无论任何坎坷,都坚持到最后,我对他说,如果能回到当初我选择不遇到任何人只遇到你,然后在我想结婚的时候遇见你。他说,而你却早早的遇见了我。我很想告诉他,虽然遇见的很早,但是我还是愿意相信我想象中能和你一起走到最后。我爱你你知道吗?我一直爱你。呵呵,也许这些话说出来都已经太晚了。
现在这样也挺好的。我能默默的爱你,把你放在心里,谁都抢不去,谁都进不来,只有你。
亲爱的,如果一切能够重来,我选择重新爱你一次,一辈子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