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是个特殊的月份。
九月一日我开学了,我认识了我的新班主任谭老师,他是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人。经常帮助学习成绩差的同学补习功课,他戴着一副眼镜,一看就是一个有学问的人,谭老师也是一个负责人的老师。又一次我的练习册错了很多,下课了谭老师知道了就把我带到讲台上一题一题的讲解,我本来不想听,但看见老师那么有耐心地给我讲解,我就被老师感动了,于是我就认真的把练习册改正过来了。我很喜欢谭老师,他是一个值得人尊敬的好老师。
接着九月十日教师节来到了,我带着花和内心的祝福去感谢老师这段时间的帮助,每天第一个到校的是老师,每天批改作业的人也是老师,最后离校的是老师......总之老师为我们做点事最多,终于到了教师节,我想对谭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
九月二十四日是爸爸的生日,我准备给爸爸买一件礼物,给他一个惊喜,但由于零花钱不够,我会同妈妈商量,把我的压岁钱拿出来,一定给爸爸买一件珍贵的礼物,在这里想对爸爸说:“爸爸,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九月三十日是中秋节,我们全家又可以团聚了,我可以和住在外地的表姐表弟一起玩,我们还可以吃月饼,九月三十日肯定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虽然有点日子还没有到来,但是现在已经感觉到了那时的快乐和幸福。
我喜欢特殊的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