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初的梦想……(1)
最初的梦想……
最初的梦想,你可曾实现?最初的梦想,你可曾拥有?最初的梦想,你可曾为之奋斗?最初的梦想,你可曾……
或许,人生的确如歌——如果骄傲没被现实大海冷冷拍下,又怎会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远方,如果梦想不曾坠落悬崖,千钧一发,又怎会晓得执着的人,拥有隐形翅膀,把眼泪种在心上,会开出勇敢的花,可以在疲惫的时光,闭上眼睛闻到一种芬芳,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又能边走着边哼着歌,用轻快的步伐,沮丧时总会明显感到孤独的重量,多渴望懂得的人给些温暖借个肩膀,很高兴一路上我们的默契那么长,穿过风又绕个弯心还连着,像往常一样,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 ……
听到这首歌,心中难免有些感触——一向骄傲的人自然不会懂得要多努力,才能走得更远,爬的更高。当梦想要消失之后,在这一刻,那些不坚持的人又怎会晓得执着?有些人在实现梦想的坎坷道路上如履平地,因为他们懂得朋友,他们拥有朋友,他们知道孤独是多麽沉重,朋友是多麽重要,肩膀是多麽温暖,理解是多麽需要,默契是多麽令人振奋。
而且,请记住,最初的梦想紧紧地握在自己手里,扬帆起航,实现梦想,又怎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实现了真的渴望 ,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 。天堂,人人都想一睹其风采,可是,谁能?
记得我们自己最初的梦想吗?自我懂事以来,我最初的梦想就是会说话,会说话后,又想会写字,会写字后,又想实现自己更大的梦想,可见人人都有自己最初的梦想,可是有谁一如既往的坚持了呢?
我们只关注明星的光彩,却忘记了他们同我们一样,在实现梦想的路上被冷落过,被嘲笑过,被否定过,我们只知道追星,追什么?华丽的外表?悠闲的生活?可是为什么不追华丽外表下的艰辛?悠闲生活下的付出?追,追精神,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