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总想自己要是贵为皇子该多好,天天锦衣玉食不说,还不用写作业。可现在知道了鲁鲁修,我才知道,皇子不是那么容易当的。
鲁鲁修的母亲被人刺杀,身为十七皇子的他,地位一落千丈,后来又顶撞父王,鲁鲁修便被送到日本做人质。
这样的挫折不仅未将鲁鲁修击垮,反而磨炼了他的身心意志。
鲁鲁修看透了他的父王,也看淡了他十七皇子的尊贵地位,最终,他放弃了他的皇族身份。
一个黑发少年踏上了自强之路......
尽管故事还未结束,我已被感染,做人就要淡泊名利,是自己的永远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得到也会失去。鲁鲁修叛逆,那是因为他狂妄,那是黑发少年天生就拥有的......
代号GEASS。叛逆的鲁鲁修——我们心中的黑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