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三八妇女节快乐,老师布置了三八妇女节任务给我们。
老师说:"今天我们要给妈妈一个惊喜."我暗暗地想:平时妈妈对我非常关心每天都要陪我做作业虽然有时比较严厉但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惊喜.
爸爸接我回家时妈妈还没有回来我想了很多祝福妈妈的话和很多的办法祝福妈妈.
"叮咚"妈妈回来了我很高兴地去妈妈开门对妈妈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高兴地把我抱在怀里重重地亲了一口."妈妈我今天要送给你一个惊喜那就是我被选为数学小组长了!".妈妈高兴地说:"真的这真是一个惊喜呀!我们钟艺真能干!!以后可要多为同学们服务噢!"
我知道今天妈妈一定很开心!因为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我天天都有进步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自理能力让妈妈天天都开心.
祝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