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非常胆小的人,我胆小得就连自己要上厕所都不敢去,情愿憋着。因为小时候的我总相信厕所里有鬼。
记得有一次,是在我七岁的时候,我睡前忘了上厕所,大约在十二点左右的时候,我醒了,我是被憋醒了。那时候我都快要尿到裤子上了小学作文 ,我还是没有去。我在床上乱崩,憋得我在床上大哭了起来。我的表姐是同我睡一张床的,我把她给吵醒了。表姐问我为什么哭。我回答说:“我要上厕所了。”表姐一听后忙说:“那你快去呀,我还要睡觉呢。”我又说:“我怕。”表姐拍拍我的脑袋说:“不得了啦!我家出了一只鬼喽。”
我连忙藏进被子里并问表姐:“在哪里呀?”
表姐边跑边说:“就在被子里有一个胆小鬼。”
一开始我真以为被子里有鬼,可当我看到表姐在哈哈大笑的时候我才发现是表姐在骗我。我忙起身去捉表姐,表姐就拼命的跑,表姐跑到了厕所投降。我也没管她了,我马上关上门去上厕所了。
自从进入初中的学习后,我也慢慢地开始懂了世界是没有鬼的,那全是迷信而已。现在的我不再是一个胆小如鼠的我,而是一个十分大胆的我。我能单独去上厕所了,而且不管妈妈叫我单独去拿什么我都不再害怕了。你们说我是不是终于战胜了胆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