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日记又开始啦!今天上午语文课上,顾老师告诉我们这个好消息时,我高兴得差点叫出来。
全班同学分成两个大组,何念泽和我分别担任两个组的组长。我和何念泽用猜拳决定谁先点将,何念泽以二比一胜我。他先迭出一位副组长顾宇飞,接看我选出副组长何梅馨。接下来,何念泽选一个组员,我选一个组员,正好每组19员大将。写作循环日记的阵势正式摆开了。
顾老师发给我们每组一本软面抄,作为循环日记本。中午,我召集我们的同学开了个小会,把大家的名字和笔名登记下来。我和范雨茜共同完成了循环日记本扉页的制作和美化。放学回家,我拟了我们组的口号“人人写,天天练,拾级而上!”并找一句格言歌德的名言“写作如春蚕吐丝,呕心沥血”作为我们小组的格言,鼓励大家努力写出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