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知道,您也最喜欢抱着妈妈睡觉,待妈妈有了我之后,您便喜欢抱着我睡觉不眠的冬天无雪的夜,我再也没见过您的笑脸望着桌上那张已经发黄了的照片,但永远不会退去的是您那沧桑的笑,它将永远刻在我的心中,想着想着,脸上热乎乎的泪珠滑落,牛奶也凉了.
还记得一次回去探望您,您送我了好几件毛衣,那毛衣织得很细密,我知道,您织进了您的爱我很喜欢那里的小院子院子里有很多胖胖的大南瓜,那南瓜金灿灿的,似乎在向我炫耀它的饱满和美丽那定是浸透了您的心血,寄予了您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