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有失眠的我今天晚上竟然失眠了。无意中,我听见了两只手在对话。
左手:真疼啊!
右手:咋了?
左手:主人总是用你把我的4根手指往后扒,痛死我了。有几次还用尺子在我身上划,还经常用铅笔刺…….这简直太可怕了。
右手:那算什么?我才惨呢!主人把大拇指压在食指身子上,食指不停地叫痛,我也没办法呀!看来,主人握笔的姿势不对吧?
讲到这里,两只手“呜呜”地哭了起来。
我听到这儿,忍不住说:“对不起,左手,我以后会好好地爱护你的。谢谢你,右手,你帮我做了很多事,我一定要改掉错误的握笔姿势,不再让你们受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