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老师们的作文350字
假如我有一束鲜花,我首先送给老师。
老师不怕劳累,日夜为我们操心。白天为我们传授知识,夜晚为我们备课,有时还要辅导。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很多很多。就让我怀着无比激动和感激的心情,献上这束鲜花。就让鲜花代表我们学生的敬意,让老师心花怒放吧。 如果我有一束鲜花,我再送给我们的班集体。 我们来自四面八方,能在一起生活,那将是一生美好回忆的资本。集体的团结是我们成长的乐园,集体的向上是大家的努力和奉献的结果。就让我献上一束鲜花,让它代表我对每一位同学的感谢,因为有了你们,才使我的学习生活如此快乐;因为有了你们,才使我忘记了冷漠,有的只是温暖。
(指导教师 吴大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