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退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见面而忘记,当白色点缀世界,当寒风穿过树梢,思念飞到你那边,有你我就不会孤单,冬日也会有春天,记忆里你永远是我的朋友。
——题记
坐在草地上,抬头望着天空,晚霞残照,往事历历如绘,展现在我的脑海,久久不能忘怀。
记得当我因别的事情而烦恼伤心时,是你,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来安慰我,是你拉起我的手对我说“哭吧!大声的哭出来吧!就当做是最后一次哭泣吧!”是你,让我学会了坚强。现在,你离开了,到了另一个地方,你满载着朋友的友情离开了我。当我烦恼、伤心、无助时,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好怀念。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脸红红的,趴在桌子上,是你发现了我,是你把我扶到医务室,替我出钱,给我买了药,是你大老远跑到我家来看我,是你让我学会了关心别人,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好幸福!
记得有一次,我们吵架了,吵得好凶,谁也不让着谁,是你,先跟我道歉,是你总让着我,是你让我学会了谦让。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好任性!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是你坐在我身边安慰我、鼓励我、帮助我,想办法逗我开心,每次我不开心,是你把我逗开心,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好开心,也是你传染了我,让我明白开心不只是脸上的一道弧线,它还是一种可以传染的东西。
可是,你到了另一个地方,以后也许我们不会见面,也许会擦肩而过,也许……我还是想说,每次的每次,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