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迟暮了沉鱼落雁,老去了皎皎婵娟,冲淡了丹青妙色,风化了峥峥利岩,却将那远去的声音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
无情的岁月拉长了生活的剪影,我们站在青春的尾巴上,时光褪去了光鲜的外衣,那远去的声音悠扬而婉转,你听,我们体内细密的涟漪,又起涛声!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三年前,我们为了同一个梦想走到一起;三年后,我们带着发烫的梦想勇战考场。三年间,我们哭过,笑过,累过,痛过,努力过也曾失败过,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你说,累了不怕!有我呢!军训时,我们携手并肩面对困难,你从家里带好吃的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们蒙着被子讲鬼故事,胆小的女生哇哇哭,我还记得那日的演出我们的节目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欢呼我们雀跃!往事的种种都涌上心头,你听,那欢呼声,那呐喊声,离我们越来越远了,但是却深深的留在了脑海里......
三尺讲台,你却用粉笔撑起了一片天地!
耳畔响起老师的教诲声,老师,这是一个神圣而又庄严的字眼,因为它被赋予了爱与奉献的伟大精神!距离第一次上课的时间越来越远,开学第一课上的演讲猛然变成毕业宣言,那声音渐渐离我远去,如今,我在考场上,带着您的无限希望与期待,老师,请相信我!这一次放手让我勇敢的独自飞翔吧!这一刻,是我们努力鲜花最耀眼的一刻!
我们的血液紧紧相连,我们的心牢牢栓在一起!
亲爱的父母,儿时悉心的叮咛渐渐走远“宝宝,好好走路,不要跑!”“宝宝,上学要乖乖听老师话。”这些温暖的话语渐渐远去,取而代之的是在学习上的关心,可是我亲爱的父母,我是多么想再一次听听您讲的故事!或许时光带走了我们太多的宝贝,包括儿时那份温暖()。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无论时光怎样强大,却永远带不走您们对我的那份爱。我会在您们的关爱与呵护下茁壮成长的!
历史的脚步从未停歇,斗转星移的日子正在远去,你听!同学的呼喊声,老师的关心声,父母的鼓励声,都渐渐变得模糊不再清晰,这远去的声音跑的太快,我要怎么才能追的上呢?时光啊时光!你慢点走......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悠悠三载同学情,悄然在指尖滑落,曾经的欢声笑语已离我们远去,但是却永远的铭记在心!我愿意用我最美的青春歌唱这首动人的歌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