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田园游作文500字
星期六这天我们在家长和导游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宝安区沙井这边的海上田园游玩。海上田园是一座绿色景区,区内湖泊、河涌纵横交错,绿草如茵,那里空气节清新,环境优美,是人们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在欢歌笑语声中我们很快来到了目的地, 一进大门口,我就看见有几只可爱的大青蛙,它们好像在开音乐会,来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首先来到生态文明馆,生态文明馆分为十个展厅,用来展示上古时代以来人类与自然互动和发展的历史。在那里我看到了其中的一个二十四个节气,还看到了木屋,但不知为什么人一进去就感觉到头晕。
在农家风情寨里吃过中饭后我们来到了欢乐天地,有三索桥、悬绳晃动独木桥、吊环桥等三十六座桥,同学们一看到这些,立即脱掉鞋,袜子光着脚上阵,有的同学一不小心就掉到水里,变成了落汤鸡,有的同学去玩那些比较惊险的,在那上面吓得哇哇得直叫。我也去玩了一次铁索桥,那铁索桥分为一段一段的,因为每一段桥有点长,我抓住这边的铁索慢慢的往前走,可是我的手不够长,抓不到前面的铁索,那桥又一直不停的摇晃,吓得我的腿都发软了,我想打退堂鼓,这时刘安琪爸爸在后面教我叫我转过身子保持平衡,横着走过去,我照着叔叔教我的方法试了一下,真得可以,这样我慢慢的走完了铁索桥,好开心。
最后我们来到泥鳅河,那可是我最喜欢的节目,我买好鱼网,脱掉鞋,袜子光着脚下到池子里, 我拿着鱼网东捞捞,西捞捞,但那泥鳅太狡猾了,我捞了半天也没捞到一条,后来我站起来看别人是怎么捞的,然后学着人家去捞,嘿还真给我捞到了。
到了要回家的时候,我们一个个都提着我们的战利品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