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溜冰鞋作文
说起礼物,我可收过不少,什么愿望星呀,洋娃娃呀,小牛公仔呀……足足装了一大箱子呢!但说到最心爱的礼物那可要数放在我房间抽屉里的那本《十万个为什么》。因为它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每次看到它,我都会想起……
记得我七岁生日那天,来我家的客人们络绎不绝,他们一进门就大声祝贺道:“生日快乐!生日快乐!”说完,纷纷拿出礼物道贺,爸爸妈妈除了招待客人,还是招待客人,真是高朋满座!这时,又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我的好朋友“余咏霖”。看见她,我高兴地迎上去。“好朋友,我还以为你不来呢!”“好朋友生日,我怎么可以不来呢?”余咏霖眼珠滴溜一下,神秘地说:“我还有一份礼物要送给你呢!”“真的吗?”只见她双手捧着一个精美的包装盒,笑容满面地说:“祝你生日快乐!”我通红的脸蛋一下子变得更红了,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谢谢!谢谢!”好不容易等客人们陆陆续续离开后,爸爸妈妈这才松了口气,我也迫不及待地拆开那个包装盒,啊!这不正是我梦寐以求的那本《十万个为什么》吗?呀!知我心意者,非我的好朋友莫属!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晃我已经读三年级了,可爱看书的我常不会忘了抽空拿出《十万个为什么》读上一个“问号”,更不会忘了看完后,又小心翼翼地把它捧回它的“安乐窝”。同学们,请你们像我一样好好地保存好朋友送给自己的东西吧!因为它代表着我和同学深厚的友情。啊,这份心爱的礼物真是让我“百看不厌,受益匪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