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风景秀美,因此我常用“此景只应天上有”来赞美她的四季。想去领略一下吗?跟随着我一起去吧!Let us go!
春天
春姑娘带着风妹妹轻轻地走过来了。“吹面不寒杨柳风”,春风吹过竹林,笋芽冒尖了;吹过河畔,柳条长了,嫩芽长出来了。一切都像刚出生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让人感觉眼前一亮。春天,他是新的开始。
夏天
夏天到处都是的。你看那稻苗,是嫩嫩的绿;你看那青竹,青的逼你的眼;那水,清澈的水底的鱼儿一览无遗;特别是那些山,真的很可爱,山上的树新绿新绿的,走进山里,就像来到了绿的王国,在炭热的夏日里,顿时找到了安静与清凉。
秋天
秋天来了,山上的枫叶红了,那火红的颜色,直耀你的眼。秋天一到,丰收了,农民伯伯们个个脸上挂满了笑容,喜洋洋的,我推窗望去,那满枝的毛栗变成了深褐色,浆果的面颊多么丰满;还有一些人,趁着秋高气爽,结伴去采茶籽,忙的不亦乐乎。
冬天
家乡的冬天变化无常,时而天晴,阳光四射;时而寒冷,雪花飘飘。冬天虽然寒冷,但我还是喜欢冬天,因为下过雪后,屋顶全白了,像是有人在上面涂了一层奶油。还有那山上的矮松,顶着一鬂儿白花,好像是日本看护妇,还有那水,那小路……
啊!家乡,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