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导游蒋雨琦。下面,我要带领你们去游览临安的白水涧。
我们先来讲一讲临安的山。这山非常高,高耸入云;这山非常险,险不可攀,因此,就觉得非常奇特。山上都是竹林,这些竹子翠色欲流,挺拔地屹立在那,像一个个士兵穿着翠绿的军装在站岗。据说一到春天,竹笋便会争先恐后地钻出泥土来透气。到那时,满山都是挖笋的人,可热闹啦。
瞧,这泓清泉多清澈啊,像不像古筝曲?告诉你们,这泉水是甜的呢,来,你们掬一捧尝一尝吧!看到上面流下来的瀑布了吧,别看今天瀑布不大,只要一下雨,这瀑布可就壮观了哦!一点不会比“庐山的瀑布逊色,飞泻下来,像水帘洞似的。
假如夏天来这里玩,你不仅可以在竹林中荡秋千,听鸟鸣,而且还可以在山涧里戏水,捉小鱼小虾呢!
怎么样?心动的话,快去游览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