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溪
不知道大家的家乡中是不是都有一条小溪呢?如果你的金色童年不能在自己的家乡小溪中玩耍,那真是一个大遗憾啊!那真是遗憾太多了,因为家乡的小溪是一个多么美丽的地方啊,里面小溪潺潺,没有城市的喧扰,没有城市的烦恼,只有清净的小溪缓缓流过的声音,那样的悦耳,那样的动听,使人置身于仙境之中,听不到其他的声音,只觉得在小溪中会无忧无虑,没有噪音,只有小溪清澈的水倒影着你的摸样……怎么,你们不信吗?就让我来和你们说说吧!
在家乡中,我常常会约几个乡间的小伙伴们,到离我家不远的小溪中玩耍。这条小溪是无名的,但是很清澈的,而且水不是很深,我们手伸到底,水也不过到我们肩下面一点而已,所以我只要我们水不伸到底,在里面滑来滑去,这里面的水不是冰冷刺骨的,也许是因为阳光照耀的缘故,有一些阳光的余温,很是舒服,就像在跑澡一样。里面的水也很干净,不像其他小河很是脏乱,但是小溪是和我们家乡喝的水相通的,所以十分的清澈,甚至可以喝。于是,我和小伙伴们都喜欢到这条小河来玩,有时候用水泼在对方的脸上,十分的有趣,那人也必定会反击,于是一场水击大战就即将开始了……
怎么样?我们家的小溪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