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昔,一如往昔十三年,机械做完老师嘱咐了n次要完成的作业以后,开始玩,玩完以后,突然觉的没有事做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扑向了我,压在我心头,沉重的让人透不过气来,想了良久,我知道了这种感觉是一个有着好听的名字的怪东西,它的名字就叫做“空虚。”
我为什么空虚,是因为看到了“和你在一起的人觉的你很闷,朋友和你在一起觉得你很疯,只有我知道你很乖,闷和疯只是你的保护色。”这句话吗?是因为我在qq群里说话可大家却自顾自说话没有一个人理我时的低落?还是拿起电话却不知道打给谁的落寞?我到底是怎么了?哦,原来是我渴望友谊了。
友谊你在哪里呢?朋友你可在远方等待着我?我渴望一份被理解的友谊,绵长的、温暖的不加任何利益关系的没有瑕疵的,那种甜甜的友谊,想起来都如此奇妙,它本身定更加美妙的让人无法形容。
在校,我是一个平凡到扔到人堆都无法找出来的平凡人,功课平凡,面目也普通到无法再普通了,甚至还有一些小自卑,大家都不太喜欢和我玩,因为我不太合群,所以很快我被孤立了。你知道那种感觉吗?一种心酸到只能躲在角落里的那种,转身还得带着假惺惺的面具,勾肩搭背的和同学说自己和某某某是闺蜜,是永不分离的二人组而且关系还很铁。渐渐地,我觉得自己变了,变虚伪了,故意让自己文静的性格装成开朗的样子,故意装成合群的样子,故意写同学录时装做很为难的样子说,我的好朋友太多了,数也数不清,不知道写那个当做我最好的朋友,干脆不写了算了。于是导致我写的同学录闺蜜一格从来没有写过。笑容也不真实了,也许只有小时候的我的微笑才是最真实、最美丽的吧!现在的微笑常常挂在嘴角,可它早已变质,有时我在想我就像带了一副假面具,带久了就在面部生根用胶水沾住了,想脱也脱不下来了,假面具下面也许我就在哭泣,大家都只看到我表面神经质的大笑,一个个都说我没心没肺,谁又知道我内心的心酸呢?
所以我渴望友谊,一种满满的可以帮我淹没整个身体的友谊。那种会在我在角落里默默不说话,第一个发现我郁闷,在自己的圈子里退出来,问一句怎么了?的友谊,那种友谊已足够。
朋友,我的名字叫“空”,我需要找一个名叫“友谊”的朋友,如果你看到过她的话,可以告诉我吗?如果你是她的好朋友的话,可以把她介绍给我吗,就说“空虚”想要和“友谊”
交个朋友,如果你就是她的话,就请你带上你的真心来找我好吗?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