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们常说:人活着就是图个乐呵,这句话也不无道理,毕竟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记不得是从哪里听来的一句话:扬起你的笑脸,把影子留在身后曾成为那一段时期的我的作佑铭那时对我来说,也许快乐真的是最重要的妈妈总会笑我是一个心宽体胖的人,无论有多么烦恼的事情,过一会便会立刻烟消去散.
我总会认为我是一个幸福的人有爸妈爱着,有奶奶疼着,有弟弟想着,有叔叔关心着,必要时,还有朋友安慰着,我也因此而快乐着.
我想我不会是一个自私的人因为我懂得如何与他人分享快乐,我爱着爸妈,想着奶奶,疼着弟弟,关心着叔叔我,因此而快乐,一句话触动了我好久,一个能得到大家的爱的人,必定会是一个懂得爱别人的人是啊,爱是双向的,给予会为你带来更多的爱,更多的关心,更多的快乐.
我想我是一个快乐的人因为我懂得如何调试自己的心情曾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人绝望地对天使喊到:你知道吗?你把我的生活全都给毁了!?天使笑一笑,然后说,我把你的生活毁了不可怕,生活把你毁了才可怕呢?"在悲哀的境地中,不要埋怨,不要伤心,调试一下自己的心情,继续几前冲,不要因为这一点挫折而一厥不振,要知道生活就是这样,处处充满危险,但又处处充满可爱,面对困难,不要灰心,记住对自己说:加油!加油,加油!
朋友,拿起你的金钥匙,打开快乐之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