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首歌,一首欢快的歌,每个人都唱过的歌. 童年,充满幻想的年纪当花儿绽蕾吐艳时,你是否想到是谁打翻了春姑娘的颜料盒?当鸟儿唱着歌飞过天际,你是否也想找到蓝天那头的景色?当树叶被风吹得沙沙作响,你是否感觉到它在对你诉说? 可是,我长大了,我不是那个只会撒娇,只会喊"妈妈抱"的小女孩了,现在我已经是一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是一名中学生了的确,我长大了,告别了曾经绚烂的年华.
榆杨会有浓阴,桃李要结甜果的确,就是这样,我们也要长大,去面对那段深久的日子,告别那段幼稚 绚烂的年华我也希望,在我自己身上能够找出一点中学生所有的气质.
绚烂的年华,年华,这两个字对于我来说,或许,年华只是在我心中的一个普普通通的一个词,但更多的蕴涵在我心里的是,它是让我难以遗忘的旋律,里面的每一个音符都能奏响我生命中的乐曲.
童年,我们说 GOOD BY 再见了,永别了,我要长大了,不能够再像原来那样生活了真的,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