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床铺是一张木床,冬天时床底铺上一层软绵,一点儿也不觉得冷。夏天时床底换上竹席,加上窗户的流通,凉风习习,十分惬意。但美中不足的是时常遭到“蚊子军团”的袭击,身上被叮得一处一处,十分痒。
每次躺在竹席上,十分凉快,可不一会,“防空警报”拉响了,“翁翁”的声音迅速传进我耳膜,不一会网 ,“蚊子军团”开始对我进行轮番进攻,赶走了这只又来了那只,搞得我心烦意乱。 突然,一只蚊子在我脸上吸着血,我用力一拍,给了自己一扇大耳光,可蚊子早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时夺路而逃,扬长而去。最终,我只能靠蚊香的协助下勉强入睡。
于是我对蚊子恨之入骨。 终于,妈妈给我买了顶蚊帐,我十分高兴,终于有了强大的“防蚊手段”。
在进行了一系列安装后,一顶拱桥式的精美蚊帐便横空出世。我匆匆吃完饭,一头钻进属于我的“城堡”。我先对蚊帐内一些秘密潜伏的“蚊子特务”进行大扫荡后,立即拉上拉链,关闭“城门”。
哈。我不再惧怕“蚊子军团”的进攻了。我躺在床,十分高兴。
突然“防空警报”又拉响了,我循声望去,原来是一只“前锋部队”来投石问路,只见它在蚊帐外绕了半天,始终没有找到一个突破口,我心中暗自高兴,嘴中叫骂道:“蚊子大哥,快冲,快冲进来享受大餐,我为你们鼓劲,123,加油!123,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