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弟弟,舅舅``````八个人一起去白云山公园玩,在走上山顶的路程中,我看到了很多幽默和搞笑``````现在让我一一跟你门讲吧!
一路上,我们觉得所有生物都复苏了,我们听到小鸟为我们歌唱,好像在说:“快上山顶,加油,加油,快上山顶,加油,加油!”我看着这些白杨树,不时有些发呆。因为,白杨树为我们人类付出的多大的牺牲啊!在城市里的白杨树身子黑黑的,它把二氧化碳吸走了,把氧气留给我们,而且,我们人类却不觉得你在为我们做出贡献,所以,我们人类要保护树木=保护自己`````` 我们终于到半山亭了,这里有一个小小的游乐场,有个游戏叫“一飞冲天”,我的弟弟“飞”到一半就叫:“哥哥,帮帮我,推我过去网 ,快啊,哥哥。”“我来了。”我一边走一边说``````
我们又向山顶出发啦,我们一边喊着口号一边走。一路上,我贪婪地吸着新鲜空气。走着走着,我脚有点想“罢工”了,想休息一会儿。小蜜蜂在我面前飞来飞去,好像在说我:“我们日日夜夜为人民制蜜糖,我们不累吗?我们也可以向你们那样‘罢工’啊!”我心想:是啊,蜜蜂这么累,都为我们人类服务,我们怎能“罢工”呢?我们一口气爬上山顶。
我们终于到山顶了,空气真新鲜啊!我们拿去几张报纸,放在地上,把吃的东西放在报纸上面,我们尽情的吃,玩``````我们我打起扑克牌,我们玩扑克牌要记分的,有一盘,我摸的牌太好了,我把牌出完了,弟弟13张没一张出,被扣了52分,真是大快人心啊!笑的我合不拢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