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同学——马小骏,他老是丢三落四,所以同学们称他为“马大哈”先生,他不但性格“马大哈”,样子也像,瞧五大三粗的样儿,厚厚的嘴唇,一张方块脸,胖胖的身体连脖子都看不见,乱糟糟的头发,好久没洗了。
哎,别提了,有时把课代表和老师气个半死。
有一次早管,同学们都在交作业,他却一会说要喝水,一会说要上厕所,连交作业都忘了。英语课代表都不耐烦了,一起上前,说:“马小骏,作业就差你一个了”,“等一会,你说什么,我明明交了,你是不是得健忘症了!”“你……..你…….”课代表气得说不出话来。
英语课代表没办法,只好去告诉老师。老师气得火冒三丈,大声的一吼:“马小骏,又是你,为什么不交作业,对课代表客气点,小心我告你家长!”马小骏焦急得翻书包,越翻头上的汗越多,他翻了个底朝天,依然没有发现英语作业。“你的作业不会在家睡觉吧!”英语课代表一边说,一边笑。“没有,我昨天放进去了!”马小骏肯定的说。就在这时,门外传来数学课代表的声音:“马小骏,你把英语作业交到我这了,我刚想还给你你就不见了!”马小骏听到心里的那块石头总算落地了,他取回作业交给了英语老师,老师说:“你这个马大哈!”马小骏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马小骏,我想告诉你以后做事可不能马大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