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的甘甜。
她喜欢扎着马尾,她喜欢吃甜甜的冰淇淋,她和我一样喜欢唱歌,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郑宇馨。每到周末,我们总爱带着音响来到公园,放声歌唱,优美的歌声引来 了无数游人围观驻足。直到公园的保安人员赶来,我们才匆匆收拾好东西,手牵着手在公园里放肆地奔跑,银铃般的笑声飘荡在公园的每一个角落。
咖啡的苦涩。
一年一度的校园歌唱比赛要开始了。我看到了,立即报了名,想与你一同歌唱,这个比赛我们一定会得第一!当我拿着报名表跑向你时,一句“我已经报名了。”将我打入冰渊,你转过头,头发扫过我的脸颊,脸颊辣辣地疼,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朋友吗?这次无论如何一定要超过你!
站在舞台上,我的歌声优美动听,我发挥了比平时要好的水平,而你却唱了你一直唱不好的那首,顿时我心中充满了歉意,直到看见你的名字出现在公告栏上,我的心终于得以放下。
纯净水的滋味。
一瓶纯净水递到我手中,无色无味,却印出你的笑脸。“我们一起加油吧”两双小手又牵在了一起,永不分开。
感谢你六年来的相伴,感谢你陪我经历的风雨,我们一起哭过,笑过,这份友情永不褪色,因为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