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运动的孩子作文
我,一个女生,一个爱运动的女生。
我天生喜欢运动,我喜欢跳绳,踢毽子,打球,尤其是打乒乓球。我从上一年级就参加学校的乒乓球兴趣班了,到现在已经有5年了,春夏秋冬,无论是刮风下雨,也无论多辛苦,我都坚持训练,喜欢一项运动,是需要付出的,要付出时间还要付出努力。
我现在是高年级学生了,无论从学习压力还是时间上都比较紧张,妈妈一直催着我放弃打球,可是我仍然坚持着,我愿意放弃玩游戏的时间也要打球。对于自己喜欢的运动也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教练为了加强我们的体能,有一次,训练过度了,早上起床时,胳膊、腿酸痛,腰都直不起来了,上楼梯时,双手扶着栏杆,借着栏杆的力量向上走,下楼梯时,还要借着栏杆的力量,慢慢地向下摸着走,那个腿就不听使唤,一步一个楼梯,一只腿必须直直的,还不能弯曲,搞得自己好狼狈啊,心想,还好,这时楼梯,很少有人路过,走在马路上,那个怪怪的姿势,引来不少人的回头,那个速度慢地啊,真是比蜗牛还慢,妈妈劝我,休息几天吧,等好了再训练,我不肯休息,还对妈妈说,“这点疼痛我能坚持”,我坚持着每天去参加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