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今年九岁。不胖不瘦,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巴。
我的爱好很多,如:书法、美术、电子琴、小提琴……告诉你吧,其实我最大的爱好是:看书。这个暑期我就看了《没有大人的夜晚――感动小学生的100个故事》、《爱的教育》、《福尔摩斯探案集》(上)、《一只斑点狗的日记》、《与外星人过儿童节》,还有妈妈带回家的一本本《读者》。自然,我订的《儿童文学》和《新作文》也没落下。
不过妈妈不同意我的观点。她说我最大的爱好是吃和看。“吃”当然是指吃零食喽,照她的话说,一天24个小时,除了睡觉,我的嘴巴就没停过。这自然是夸张了。你想想,平时我上课的时间,难道也能吃东西吗?至于“看”呢,我当然倾向于自己喜欢看书,妈妈则说我是喜欢看电视。她振振有辞地举例:“每次叫你写作业,你就说自己要看书。我一不注意你的时候,你却一准坐在电视机前面。”拜托,我亲爱的老妈,你自己有时候也常常看我那些电视节目入了迷,象风车谜社、三星智力快车、探索与发现……甚至有时候是你自己邀请我看的。现在的动画片又越来越精彩,我保证开学后一天就看半个小时的电视,您就让我放松放松吧。
我觉得我最大的缺点是:动作太慢,做事情拖拖拉拉。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些事情我明明能做好,可速度就是上不去。比如说,吃饭。中午在学校里吃饭,很多同学就吃了几小口。我则不这样,我能吃一大碗,就是慢了点儿。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吃着吃着时间就很快过去了。再比如说,奥数。你说我怎么就那么长时间才做几道题呢,气得妈妈站在旁边咬牙切齿,很想用她的巴掌跟我的屁股来个亲密接触。
一说起自己,真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不过今天就先说这么些吧。先让我把自己的毛病改掉,变得完美些我再把自己介绍给大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