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度过了紧张的期中考试,大家喜欢的三跳比赛隆重开幕啦!正好舒缓一下大家的心情,为了这次比赛,我们几个同学可是准备了好久呢。
比赛的顺序并不是我们预料的,而是从二年级开始,每个班逐个上场。看看那些低年级的弟弟妹妹们的表现也不错。要是和我那时候比起来真是不相上下。有几位同学因为紧张过度用力,把毽子踢到操场外面,甚至有一位同学让毽子飞到围墙外面了,只能下课跑去拣了。
时间就像个顽皮的孩子,一高兴就会飞快地奔跑。马上就该我上场了,心跳不由地快起来,应该已经是老手了,我强作镇静。只要发挥不异常就可以了。“预备——开始!”我立即开始踢了,不能太用力,也不能踢得太轻,不好控制节奏。总之,只有我把每一下的力度都安排好才能让外表看起来很沉着,并减少移动位子。踢的时候我不能数别人的个数,又来不及偷瞄对手,不知自己的排名。“停!”广播传来一声响,结果出来了。出乎意料,我踢得还不错,拿了个第二名,还比去年的第三名提前了。
我觉得这个比赛,不仅仅训练了我们的机能,更让我们放轻松,偶然娱乐一下。等我们的比赛结束,我仰望天空,他已经比之前更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