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红花红又红,刘三姐姐是英雄”瞧,妞又和女生跳皮筋了!大家哦!我们看到一大帮男生在那里指指点点的,所以我们就把皮筋扔给他走了。他看见就说:“怎么了!又不是不给男生跳!又跑来跟我们玩了,我们又跑他又追。学校里的同学也哈哈大笑了的指着我们。
说他爱哭的事就更多了,他上课时,班干点了他的名字就脸红了起来说:“我又不吵。值周班干也不是很吵的,还说我,话音刚落就见他扒在桌子上大哭起来。上课了,老师叫起立他还在耍脾气在那里坐着不动。老师无奈只好放了他。
说他对我们女生讲义气的时候,记得一次,男生骂了我们,他知道后去找他们理论,后面男生才不说我们的。只要我们被误会了或是出了什么事他都会去替我们打抱不平。我们常常问他他为什么喜欢和我们女生玩他回答女生才好,男生坏坏的。我们女生听后连忙捧腹大笑,我们笑话他说。妞,你只要穿条裙子,戴上假发。就变成女生了,因为他的声音像女生,有的同学也叫他娘娘腔。
瞧这就是我们班的“小妞”。他是不是很像女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