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以优美的姿态衬托着鲜艳的花;大树以高大的身躯让小鸟拥有跟高的舞台;晨以光明给予我们明天……
依稀记得,有一次……
今天,是不平常的一天,和往常不一样的我早早起了床,等待着悦耳的歌声,蛋糕的袭击,礼物的快乐。对了,今天就是我的生日。一切是那样的美好,阳光沐浴着花儿,小猫喵喵地叫,风筝在空中游荡,心情也随着风筝越变越高。爸爸妈妈起床了!可是他们像若无其事一样,难道他们忘记了?不,怎么会?一连串的疑问使我的心情一下子低落了许多。他们吃完早餐,则就出去上班了。他们是想出去为我买礼物吗?准备给我一个惊喜。想到这里,我偷偷笑了一下。中午的等待好像比平常漫长。
哦!六点半了,他们通常都这个时间回来。听到了钥匙声,我十分喜悦的是没有我想要的礼物,没有我想要的蛋糕。只是妈妈塞了封信给我,平静地说:“看看吧!”
里面写着:爸爸妈妈已经给了你一份贵重的礼物了,只是你还没有发现。我们给予了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你看这个精彩的世界;我们给你一双耳朵,让你听美妙的声音;给了你一个鼻子,让你闻美好的味道,给了你一个嘴巴,让你品尝爱的味道并表达爱。
看完了,脸上已经都是泪痕,泪水划过信,形成一道美丽的弧线。
这是我收到的最珍贵,最美好的礼物。这拨动了我的心弦,月光洒泻,似乎给整个世界蒙上一层雾,朦朦胧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