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岁的天空作文范文
十二岁,一个狂野无拘的年龄!十二岁,才知道什么叫享受青春!十二岁,才发现十二年的路不管多么坎坷,多么艰难,自己已经站在颠峰……
像蹒跚学步的孩子趴在窗台向外眺望;如南国的人爱恋北国的雪;如平原的人向往西部的青山;如内地的人渴望大海!我期盼已久的十二岁,终于在08奥运年,来到我的身旁。但结果并不让我欣喜,也许是太忙了,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不知该把青春的花朵栽在心里,还是种在脚下,让它陪我走遍海角天涯。
慢慢地接受十二岁后,我发现我不再天真,想法不再那么单纯,但我想抓住一丝幼稚,用一把大锁,把它锁进记忆的牢门;慢慢地接受十二岁后,嘴里嚼的不再是软糖,而是口香糖,再不然就是含一片维C,然后聆听窗外一阵风拂过那风铃的响声,嘴角会忍不住漾起一丝微笑,其实十二岁是被忧郁接过来的;慢慢地接受十二岁后,我的生活变得忙碌而又充实,先是听最新的音乐,再是追星一族,然后是紧张的学习和朋友的party,最后是踏在草地上开始回忆,开始幻想。这种生活只有在十二岁才能感受到。年龄再大几岁,思想就很成熟,很复杂了。年龄再小几岁,就没有那种青春萌动的感觉了。十二岁,就像地球到太阳的距离那样妙不可言!
我已经在哪个大集体待了五年了,当我十二岁,六班已经变成了六零六班。我习惯叫它为欢乐城堡。在这个国度,谁都不需刻意地去约束自己,大家都相信自己不是为了别人而活,之所以活着,是为了自己,为了梦想。我们是一群东奔西闯、狂傲自信的哥伦布,总以为生下来就经受过考验,经历过风霜,但在沙滩上看海时,都觉得一切那么渺茫。
轻哼着“super junior”的歌,悠哉悠哉的十二岁,将跟着“老人与海”的歌词,封进一本名为happy girl的相册!
十二岁,就像薄荷一样清新、冰爽;就像辣椒一样火热、奔放。记住这永远的十二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