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人生中,有许多的第一次,那一个一个的“第一次”,都将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在这一次蒋巷活动中,我尝到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一个人出去,第一次穿军装,第一次和同学住一起,第一次看到用蜡做的跟真人一般大小的“蜡人”。。。。。。所以,不管现在,以后,这一段温馨的记忆都将永远印在我的脑海里。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玩了许多的游戏,有:电子拼图、万里长城、排除河危机、彩弹射击。。。其中,万里长城这个游戏最吸引我。教我们这个游戏的人是一个非常和蔼可亲的教官,他幽默风趣的语言很快吸引了我们。游戏规则是:要求各位同学首先要手拉手围成圈,接着再把自己的双手放到前面再前面的同学的肩上,在双脚并拢,用脚尖顶住前面同学的脚跟。最后,也是最最需要大家互相信任的一步——蹲下坐到前面同学的膝盖上。我们女生平衡力好,再说很多女同学也都练过舞蹈,所以这种游戏对于我们而言简直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叠。男生们就没有我们这么好了,他们笨拙地坐到后面同学的膝上,可这“万里长城”却“哗啦”一下,全倒了。这下,我们可就再也忍不住了,全都“哈哈”大笑起来。哪知,教官的又一提议,却让我们再也高兴不起来。要求进行男女大PK ,因此我不得不认真起来,结果却可想而知,虽然我们赢了,但也不容易,王茵菲都快变成汉堡包里的“夹层”了!
在这一次参观中,我们 了解了那贫瘠的农村是怎样成为现在这个宝地的了。这次活动让我懂了很多,他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