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五下午,我们学校的英语老师带领我们去莫愁湖小学参加“英语课本剧”的演出。
王老师在抽签的时候,抽中了最后一个,也就意味着我们是最后一个演的,有好处也有坏处。坏处:表演迟,意味着回去迟。好处:观看者都差不多走光了,就剩下评委,因此大家不会太紧张。
快到我们表演了,老师带领我们出去排队,让我们准备好道具。准备得差不多了,我想休息一下,便想坐在靠墙的一个桌子上面。谁知,我刚一坐上去,这桌子就歪倒下来,还好我下来并支撑的及时,否则我就被压在这下面了。刚晃过神的我往回一看,原来,这桌子是竟然是坏的,四条腿少了一条,而我就正好坐在没有支撑的那个桌角上,所以桌子失去了重心歪倒下来。当时的我是“气”不成声,而在一旁的孔志祺等同学也看到了这一幕,不禁哈哈大笑,小孔同学甚至还跟老师说:“老师,你看,孙熠州把桌子坐坏了。”这更是让我无话可说,哭笑不得,真想一拳揍扁他。这糟的是什么狗屎运啊!
虽说是狗屎运,但在我上台表演的时候并没有显灵,反而是传给其他人了。在表演结束时,我们左转下台,就在这时,他下的评委突然笑了起来,而且笑得很high。接着,我又听到我的前面有人在小声呵斥汤寅。于是,我段定,是汤寅刚才出了丑,才使得评委们哈哈大笑。下台后,我问了问其他人,他们回答时都很激动,好像汤寅犯下了滔天大罪似的。不过我还是没弄明白,他们说的太抽象,我没听懂。
表演结束了,但大家都说自己演得不好,不只是心理作用,还是的确如此,这还得等分数出来再说。
希望我们能取得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