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三明治作文200 第一次做三明治作文
好久没有吃三明治了,还记得上次吃的时候,让我味口大开,美味可口的感觉让我久久不能忘怀。今天是周末,我让爸爸给我买做三明治的材料。
不一会儿,爸爸采购回来了,我兴奋得向爸爸扑去,从他的手里接来面包、黄瓜、西红柿和橘子泥,真丰盛呀!我跃跃欲试。
开始做三明治,首先,我先将黄瓜、西红柿洗干净,切成薄片,放在盘子里,红绿相间,颜色鲜艳,让人忍不住咬上一口。然后,我拿出两片方方正正的面包,让它们平躺在桌子上,在上面涂上橘子泥,再在面包上放上些黄瓜,西红柿,接着,把两片面包重叠,一个四层三明治出现在我的眼前。看着做好了的三明治,总觉得少了点儿什么,左看看,右看看,少了点什么呢?哦!我一拍脑袋,缺少了一个煎蛋。爸爸赶紧给我煎了个蛋,我把它放在黄瓜和西红柿的中间,荤素搭配,这才美味,哈哈,我的作品终于完成了!
看着自已的成功作品,我迫不及待狼吞虎咽的吃起来,感觉甜甜的,香香的,软软的,味道真不错。不一会儿,三明治被我一扫而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