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怕的“小宇宙爆发”(1)
可怕的“小宇宙爆发”
“叮铃铃”,清脆的上午放学铃声响了。一场吵闹也拉开了序幕,因为有人的“小宇宙爆发”了。
“呜呜”,我和陈锦宜并肩走着,细细的哭声从我们身后传来,我们回头一看,陈佳璐和李佳烨正在安慰在哭的林雨雁呢!见我们回头看,李佳烨跑上来通信:林雨雁哭了,可别惹了她!我听后,对陈锦宜说:“林雨雁的‘小宇宙’爆发了?快逃吧!免得被火山淹没啦!”陈锦宜也同意:“对的对的,小心火山爆发啊!”她说完,拉着我马不停蹄的向前冲去。
“呼,吃饱啦!”我和陈锦宜懒洋洋的走着。到了教室,拿了作业本,来到陈锦宜旁写作业,却边说边写。“完了完了,林雨雁真发火啦!”李佳烨刚进教室就说,又像倒豆子似的,把事情的前因后果给说了个明明白白,陈佳璐也在旁边抢着说。“糟啦糟啦,‘小宇宙爆发者’回来啦!”我们连忙坐好,都怕被当成出气筒,“啪啪”林雨雁带着气呼呼的脚步踏进教室,一边走到座位上,一边说:“哼!气死我了!のそひはのす······”
过了一会儿,我猜“小宇宙”差不多熄灭了,就跑过去,说:“林雨雁,很累吧?”“对,不累就怪了,我已经抄了一面啦!”“哇,蛮快的嘛!”我说。你也挺可怜的,被老师罚抄《词语盘点》10遍,又被扣10分,真倒霉啊!我想,但又一想:林雨雁徇私舞弊了啊,老师才给她罚10遍;扣10分,算给她面子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林雨雁转眼就抄了四面多,“5、4、3、2”在最后2分钟,林雨雁终于抄好了。她甩甩发麻的手,说:“哎呀!累死我了!不过总算写完了啊!”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林雨雁又和我们一起痛痛快快的玩啦,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她中午的“小宇宙”已经熄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