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妈妈”,乍一听,你一定认为这是我的妈妈吧?不,她是老师,是我的班主任,可我最喜欢叫她“蝴蝶妈妈”。
从三年级开始,我就跟着蝴蝶妈妈学习。两年了,她爱我,像对自己的女儿;我爱她,像对自己的妈妈。她是我学习的榜样,是我最敬佩的老师之一。
蝴蝶妈妈的课最生动。蝴蝶妈妈学识渊博,上课总是特别有魅力,这也是我们喜欢上语文课的主要原因。每次讲课,她都是带着灿烂的笑容,娓娓道来,让我们不知不觉中,随着她的声音,进入到一个又一个美妙的世界,体验不同的心灵感受。还记得在学《圆明园的毁灭》这一课时,一开始她引领我们欣赏着圆明园的辉煌,不一会儿,又带领我们痛惜圆明园的毁灭,和我们一起声讨那些可恶的侵略者,语重心长地告诉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建设国家,再也不要受到外敌的侵略。
蝴蝶妈妈的心最年轻。蝴蝶妈妈不仅长得漂亮,还非常有童心。她最喜欢和我们在一起玩了,我们玩什么她都会,只要有时间,也都会和我们一起玩的,跳大绳、橡皮筋、踢沙包、踢毽子……很多很多。她还带着我们看《喜洋洋和灰太狼》、《熊猫回家路》,和我们一起去云梦山、泰山、红旗渠、濮上园,每次都玩得忘记了时间,还准备带我们去北京呢。蝴蝶妈妈还和我们一起开读书会,特别是今年,母亲节、六一儿童节、父亲节,她深情朗读精心准备的文章,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很感动。我跟着蝴蝶妈妈真幸福,我、李明珊喜欢和她一起去梳头扎辫子,穿上漂亮的裙子,走在大街上,人人都说我们是母女呢。
这就是我的蝴蝶妈妈,我最崇拜的人,最尊敬的人。蝴蝶妈妈,您讲课生动、写博厉害、富有童心,我庆幸遇到了您这样一位好老师、一位好妈妈。蝴蝶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