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家来了只“小兔子”(1)
我家来了只“小兔子”
今天,我家又新添了一只“小兔子”,别小看这只“小兔子”,它的来历可不凡呢!
这件事还得从头说起。昨天晚上,我很快就进入了梦香,但是半夜三更,我一下子醒了,感觉眼睛扎扎的,好像里面有很多的沙子。我赶紧用手去揉一揉眼,这一揉不要紧,我发现了眼扎的原因,原来,是眼睛里出现了许多眼屎。我一下子慌了,赶紧叫醒了妈妈,问问我的症状。没想到妈妈竟不慌不忙地说:“没事,应该是得了红眼病,赶紧睡吧。”
什么,竟然是红眼病,不是吧,这么大的病,妈妈竟然一点也不慌。我惊讶极了,心里的大石头立刻被绳索吊了起来。但又一想:唉,妈妈是医生,军命又不敢抗,还是听她的吧。于是,我带着恐慌的心理睡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我发现眼中又出现了很多眼屎,本来我还以为睡一觉就没事了呢,一照镜子,发现眼变得非常的红,这下我更恐慌了,好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忙拉着妈妈去医院。到了医院,找到了眼科医生,正好,医生在与前一位患者交谈,他患的也是红眼病,听着医生一句句的对他说着什么,一直没完,我的脸一下子就被吓白了,要是再让我相信我得的病不重的话,除非太阳从西方升起。
到我了,我颤抖着走上前,让医生来检查。天灵灵,地灵灵,老祖宗快显灵,愿我患的病轻点吧。嘿,还真灵,我真的如愿以偿,我的病非常的轻,只是急性结膜炎,只要认真滴药,几天之后就能好。听了医生的话,我的大石头的绳索顿时打开了。唉,真是虚惊一场,我还以为多大的事呢!但又一想:虽然这次得的病不大,但也要注意,因为结膜炎是由不卫生引起的。以后,我一定要勤洗手,不要用脏手揉眼睛,希望大家也要注意一下。
经历了这次红眼病事件,我家从三口人一下子变到了两人一“兔”,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让家里变回三口人,不要再让那只“兔子”在家里徘徊了。
现在大家知道这只“兔子”是谁了吧,O(∩_∩)O哈哈~,我就是那只活生生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