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会自然流淌,需要你自己发现。也许不经意间,你会感受到,美正悄然呈现在你眼前。
——题记
从不理解“美”这个字眼,一件衣服?一个人的容貌?或者是……却不知,美,还可以形容人的心灵和一件平凡的事。
终于细品“美”,朦朦胧胧的感觉,校讯通博客也算带给我平凡的美。它教我写作,浇灌我成长,使我逐渐学会交流。更重要的,它让我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今年二月,接触了校讯通博客,写文、发文、到别人的小屋里逛逛,渐渐成了重要的习惯。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金灿灿的“xxt荐”挂在了我的博文后!我欣喜若狂,因为我感受到了它的美,他激励你前进,永不后退……
班里的同学都开通了校讯通博客,每天,我们对它赞不绝口,它闪闪发光,熠熠生辉,带给我以美的享受。
无止境的美。
无色、无味的美。
慧眼,或许会发现。
看着自己的“小屋”,总会欣慰的笑。34篇文章过上了“xxt荐”,86篇文章镶上了金灿灿的小红花,更是当上了三个圈子的管理员。就在6月23日,我终于当上了梦寐以求的博腕!
快乐的美,何尝不在?
荣誉的美,何尝不在?
看这一篇篇文章后不计其数的评论,心中溢满了阳光,充满了温暖。
阳光的美,被我发现了!
到了六一儿童节,博友们会送上一句“节日快乐”,即将期末考试了,博友们会提醒我“祝考试成功!”。一句问候,一个祝福,撞在了他们温暖的爱!
校讯通,是片芳草地,给予我们爱的平台,给予我们温暖的平台。
更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爱,什么是美。
校讯通博客,是一种非同寻常的美。
更是一种超凡脱俗的美。
它的美,不代表人性的丑陋,不代表精神、思想,而是一种……
难以寻味的美。
用言语无法表达的美。
有一句老话:“心灵美才是真的美。”的确,人不可貌相,心灵美,才是真的美!
可校讯通博客,又是什么美呢?
它蕴含大量的知识,教会我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教会我如何写作文。
它还让我诠释了“美”这个字眼。
美,你触不到它。
它,只是埋藏在你心里的。
用心与心感悟,明白美。
这种美,才下眉梢,又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