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团队的名字叫触摸极限,我们的团队有韦兴吉,韦凌晖,胡先程,韦刘怡毅和我组成。
我们的团队很有团队精神,可是我老是脱后退,还常常被老师批评,;老师布置的作业我有时不完成,第二天就被扣分了。
每过一个月,老师会把各个小组的分数统计起来,第一名的可以许一个愿望,很多小组都获得了几回,有的甚至连续好几次了,我们组却一直在加油。
要进入前三名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必须认真完成作业,加分,上课举手回答问题,加分,完成劳动任务,加分,这样才能获得高分,进入前三,这样既锻炼了我们的团队精神,还可以提高学习成绩,一举两得。
从今天开始,我觉得要努力学习,不为小组拖后腿,我的最大缺点就是慢!劳动慢,写字慢,,所以,我要快点,一定要快,当然,我不能光说不做,从今天起,我每天都练字,让速递提高,还要多看作文书,记住作文的写法,这样我就能快了!
我们的团队,我们来改变,把你改变的名声远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