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之道,有一大帮派——“601快乐帮”,此“帮”里快乐之事多如繁星,欢笑声正是此“帮”的“帮歌。”(极具个性,很吸引人!)
要说此帮那可是打败了众多不快之人,我们的宣言是:人在此帮飘,哪有不欢笑。
先说我们的帮主孙老师吧,他为人幽默风趣,上课时我们都欢声笑语。
叮铃铃……
上课了,同学们都坐好准备上课,首先,孙老师讲得是滔滔不绝,可看到一些人不想听课,于是想了个妙招。他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大大的朩,然后对同学们说:“同学们,这是一个朩字……”说着又画了一个大大的圆,上面又画了头发和五官,“如果大家不好好听讲,就会,像这样,脑袋挂在树上,呆!”
“哈哈哈……”大家哈哈大笑。
此帮的第二帮主姜鹏飞,号称“山东老姜”的他正在课堂上呼呼大睡呢!这时,我们的孙老师可来气了,他快步走向丰在做美梦的“山东老姜”拍了拍他的肩膀对他说:“老姜呀,起床了,太阳都下山啦!”这下“山东老姜”可醒了,可是还眯着眼,他迷迷糊糊地从座位上站起来,像幽灵似地抬起手朝门外走去。可走着走着,他发现不对劲儿,于是停下脚步,睁开眼。突然,他醒过神来了,现在还在上课呢!他飞快地跑向座位,一个踉跄他一屁股摔了下来,嘴里还不停发出“哎哟,我的屁股啊!”过了一会儿,全班哈哈大笑:有的笑得直拍桌子,有的差点儿从椅子上摔下来;有的捂着肚子笑得前仰后合……
什么?你说此“帮”是生产快乐的?恭喜答对了,此“帮”趣事就是多,快乐更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