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母爱作文450字
如果我是海里自由自在的小鱼,那么妈妈就是大海;如果我是夜晚那闪亮的星星,那妈妈就是守护我的月亮……母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我的心窝;母爱像沙漠里的一片绿洲,给予我希望……爱意绵绵,让我感谢妈妈的事很多很多……有一件事让我久久难忘。
在那一天,我能清楚的记得,我与妈妈同床那天,我在被子里翻来覆去,死活都睡不着,妈妈朦胧的眯着眼睛对我说:“怎么了?”我难受地回答道:“我……我……我睡……睡不着,头有点儿昏,好不舒服!”我说的话可把妈妈着急坏了,妈妈就像热锅上的蚂蚁——紧张得团团转!连忙起身,就背着我往医院里跑,一到医院就跟我挂了号,把我放在病床上,用那满手是汗的手抚摸着我的头。我慢慢地沉睡过去了……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妈妈一晚上一直守护着我,在我微微地把眼睛睁开时,妈妈那疲惫不堪的眼神久久不能入睡,寸步不离的守护着我,我低声用微弱地声音对妈妈说:“妈妈,我没事,您先睡一下吧!”妈妈紧紧地握住我的小手,温柔地对我说:“咦?你终于醒了,你可把我急坏了!你恢复了就好了,你恢复了——就好了!”我眼睛里的金豆豆不知怎么的,就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妈妈不顾一切的对我说:“你病了,要不要向顾老师请假?在家里多休息几天?”我心里暗暗地想:嘻嘻…可以不用上学了,哈哈…可我回答妈妈的却是:“不用了,我可以上学的!”
妈妈对我的母爱,我会用行动来回报妈妈!我想对妈妈说一句话: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