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各式各样的门:有开锁的、密码的、摄像的,甚至还有自动的,但是,还不安全,也不方便。要是有一种多功能的指纹门,该有多好啊!但你不用灰心,因为在未来就有这种门,这世界上的人的指纹都不一样,如果有外人按指纹,门依然纹丝不动,怎么也开不开。这样会让主人生活更加安全,更加方便。主人只要手指轻轻一点,门就自动开了。如果有窃贼要砸门的话,大门就会产生高达一万伏特的电压能将窃贼麻痹、击倒。半个小时都不能起来,但是打不死人。并且它能及时向警方报警。
门的偏上方有个微型摄像头,主人在屋里能清清楚楚地看到外面的情况。 当灾害来临时,大门便会通过电脑芯片,设置出一层薄薄的防护膜,将房子围起来。这样,不管什么灾害都能够抵抗。灾害过后,这个防护膜还能自动清洗,非常的方便。怎么样,这种门很好吧。
如果有了这种门,你就可以安安心心地学习,一心一意地工作,轻轻松松地旅游,再也不会有后顾之忧了。 等着吧,这一天一定会到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