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开学前就耳闻我们要换新老师了,果然当我踏进六(10)班教室时,看见一张陌生的面孔,我心里暗想她就是我们的新老师吧!
这时的老师被家长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而老师已热得汗流浃背,我仔细打量了一下老师,中等身材,头发卷成卷盘在脑后,总体给我的感觉很淳朴。 老师忙完了手里的活,开始给我们排座位了,一切都安顿好了,老师首先来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她很幽默地说第一次当“后妈”,说到“后妈”总是给人一种不好的印象。但是根据我的初步观察,眼前这位肯定不是那种人,她讲话时眼睛环顾四周,充满了慈详与和蔼。说话的语气干练简洁,时不时的还冒出一两句“那不得了了”那又让人感觉他很幽默。
总之,新老师给我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我感觉她会像“亲妈”一样关心关爱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