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是人们常用的工具,有很多伞,有太阳伞防紫外线伞等等,但是如果伞有跟多的功能岂不是更方便吗?所以我想发明多功能伞。伞上有许多不同形状的小按键。伞的顶部是微型电脑,它是用太阳能电的也可以吸收空气。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他的功能吧。按下圆形按钮,就可以启动蝙蝠器,你抓住伞把,伞就可以带你在天空中翱翔。按下三角形按钮时,你可千万别站在伞下!因为这时,伞下会下起倾盆大雨。这把伞还可以做早餐呢!你把一只鸡蛋放进N次方空间里, 按下正方形按钮,不到一分钟,鸡蛋就熟了。你学习累了,按下六边形键,你就会进入一个虚拟世界,你可以在里面玩电脑游戏。
这把伞的功能还有很多,我就不介绍了。在不久的将来,随着科学的进步,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