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过去,我是沐浴着父母的爱长大的。妈妈对我更是百般疼爱,所以,我决定在今天大声地对母亲说:“妈妈,我爱你!”
在妈妈下班之前,我把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又做了几个好菜放在桌子上,我又把红红的大苹果摆成一个爱心状放在桌子中间,用红蜡烛围着爱心苹果绕了一圈,在每一个苹果上刻上了“ 我爱你”三个字。坐在椅子上静静地等待着妈妈回来。
“噔,噔,噔!”妈妈走上了楼梯。妈妈每走一步,我的心里就更加紧张,没等妈妈拿钥匙,我就先打开了门。妈妈换好了鞋,准备做饭,我急忙拉着妈妈的手说:“妈妈,你先别忙活了,闭上眼睛,我要给你一个意外惊喜!”“哦,是吗?”妈妈一脸好奇。“过一会你就知道了。”我故意吊吊妈妈的胃口。我拉着妈妈那双粗糙的手,来到了餐桌面前。“妈妈,睁开眼睛吧!”我大喊了一声。妈妈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她看到了这一切,一下子愣住了,我又趁机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妈妈的眼里闪动着激动的泪水,喃喃地对我说:“宝贝,我也爱你呀!”我接着说:“妈妈,以前我不懂事,常常惹你生气,以后我不会再让你操心了,我们吃晚饭吧!”
我们母女俩一起吃了一顿最幸福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