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高二
开学作文高二1 开学了,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今年分班了,原本约定好“新学期共同努力”的朋友都相隔甚远了,与我同班的人也不过一个,还是不大熟的。 虽说在这个班级中以前的朋友也有几个,但因为许久不曾见面,彼此之间也显得十分生疏,只是冷冷的打一声招呼罢了。
我呆在教室里,等候着老师的到来,分班了,老师自然也换了。我坐在椅子上,不禁想,没了以前的那些宽容,和蔼的老师,我是否能适应这个新的班级?回答是无奈的:不管你能不能适应,都还是得适应,这边是学校,没有选择,它只是一个必选答案,你要在它里面学知识,学会与人打交道,适应了它,你才能好好的走到一个更大的学校——社会。
老师来了,不是我想象中娇小美丽的女教师,而是一个看似和蔼,实则严厉的男老师,看来以后的日子不好过了。语文老师则是一个短发的女教师,常布置一些抄词语之类的作业。这点我是极讨厌的。她如何确定我们考试一定会错呢?但细想一下,其中似乎又不无道理,只好作罢。
新学期了,作业的难度也加大了,数学同步练上的有些题我也不会做了,即使是听完同学的解题思路也一无所获,这使我不仅有一些着急,生怕落在别人后头了,但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还是得捧起书来,细细看着。
虽然以前的同学都不在一个班了,但见了面,仍会热切的打一声招呼,开开玩笑,这使我的心里总算好些,再看看班上的同学,一步一步来吧,总会有熟络的那一天。想到这,心情顿时愉快起来,对学习也更用心了一些,学校学校,学习的地方,这里不仅要学习知识,还要学会与人和谐相处。算了,加油吧!
再见了,以前的班级。你好,现在的班级!
开学作文高二2 明天又是新的一学期啦,在新学期里我要做那些事情,进行那些改变呢?
对于我来说,一个小学生最重要的事情是学习。我在这个学期要更好地掌握学习方法,用更好、更省力和更有效的方法进行改变。在英语上,我要更多地抄写,更多应用在课堂上学会的新知识。在数学上,我要更加勤于思考,把学习进度提前进行,以掌握更高的知识和技巧。这样,我在现在的学习就变成了别人是在学新颗,而我就在复习啦。这样,学习的效率和效果就会更好些。对于语文,我是这样打算的:我把作文放在学习的首位,每周写三篇到五篇,用作文来带动阅读,用阅读来提高和巩固基础知识。我希望我的作文一周可以得到三个精品称号。
我们小学生除了学习外,结交朋友和与不同的人相处也是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在个学期要交更多的朋友。学会应该的待人接物的礼节。要让大家觉得真的长大了,真的像个大孩子了。
在新学期里,还有件事情对我来说很重要,它就是我立刻和现在就要不断地改变我的态度。就是说,我不能再马马虎虎地干事情、学习和生活了。在过去日子,这个坏毛病就《白雪公主》里的坏王后一样把我害得很倒霉啊。我现在要把这个毛病当成我最大的仇人,坚决把他消灭掉。
当然,帮家里做一些我能够的劳动也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关心同学、关心老师、孝敬长辈,是我要不断注意和加强的方面。
我的计划大概就是这样啦,具体的要在每周末和每天晚上进行新的安排。我会很自觉地执行我的计划的,你们就看好吧。
开学作文高二3 开学了,一个多月的假日,梦一般的过去了。大清早,正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那熟悉的声音叫醒,一个多月没早醒,我还真舍不得我的寒假生活。
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会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今天的老师,同学们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办公室、教室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这样就营造了一种生机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气象。相信在这种新气象地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学期取得新进步。
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的目标——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要成为行动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而是靠自己的行动。当然,在新的学期中,在学习要有新的成绩,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学习并不是一种兴趣,而是一种责任,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没有苦累的过程,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不都是这样的道理吗?我把自己的喜悦,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就会因此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开始了新的旅程,扬起新的风帆吧!我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小学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
开学的第一天,一个崭新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一个有意义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一个惊讶与快乐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完美的结束,新的开始!
开学作文高二4 快开学了,陪妈妈漫步在花园的小路上,想自己的心事,我没说话,妈妈也没有,我隐约能听见鞋子踩在细沙上的微小声音,小鸟窃窃私语的声音。
在报到的前几天,我在想:我们的班主任还是关心我们学习、生活、亲切而又严厉、受同学喜欢的刘老师吗?综合实践老师还是负责的易老师吗?数学老师没换吧,还是那个像大姐姐一样的张老师吗……想想我的同学,那个爱唱爱跳的唐呤雪是我的同桌吧、杨毅和欧阳晓煜又会有什么的新的笑话呢?……
我独自一人走在路上,想:学校焕然一新,又增添了新设备吗?学校是不是又来了新老师呢?一定又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离开幼儿园来到我们的学校。
学校还会开展有趣的游戏吗?那游戏可好玩了,贴鼻子的游戏真让人笑得前俯后仰;还会举行激烈的跳长绳、跑步比赛吗?我想我们一定准拿得第一名,如果有,我一定要参加。
我们种的小树苗一定长高了,我们暑假里没有给它施肥、浇水,它能经得住风吹雨打适应不确定的环境吗?小树苗,我真想你!
想到我,这个学期该怎么做呢?我有什么缺点需要改正,我有哪些优点要发扬呢?我想到一中去读书,我一定要努力,上课认真听讲,养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尊敬老师,多与人交往,大胆举手发言,做事有主见,讲信用,我有信心做好。
算了,不想了,开学了,我又见到我想念的老师和同学了,时间过得真快,五年过去了,还有一年就要离开母校了,我们要珍惜与老师、同学朝夕相处的日子,珍惜与同学的友谊,在充满欢声笑语美丽的校园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德赫
开学典礼,对于赫敏这个六年级的学生来说,已经不在陌生,但今年有一个特别的项目。
“欢迎所有的新同学们来到霍格沃茨!”邓不利多微笑的说道,“今年的开学典礼和往年不太一样,因为六年级的同学们将会有一个新的伙伴,她也要参加我们的分院仪式,让我们大家欢迎伊芙德拉库尔!”
一个女孩走到邓不利多身边,她那银色的长发像瀑布一样垂在腰际,全场的男生都发出惊呼,罗恩张大了嘴巴,呆呆的看着那个女孩,赫敏不耐烦的说:“又是一个媚娃!”赫敏给哈利和罗恩一人一拳,两个人清醒过来,罗恩说:“我好像见过她,可是,是在哪儿呢?”赫敏也有这种感觉,她的大脑飞快的旋转,忽然停住,她想到了:是她,一定是她!
“你们还记得芙蓉德拉库尔吗?”赫敏问道。
哈利和罗恩触电似的同时答道:“是她妹妹!”
赫敏点点头,回答:“是!”
伊芙参加了分院仪式,被分在了拉文克劳,罗恩脸上写满了沮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