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舞台上,再平凡的人都是主角。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个人无论在舞台上辉煌的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辛苦和汗水,但他们在舞台上的事迹令人难忘,那是他们把握好自己的舞台的见证。
想必大家都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他并不是什么贵族出身,却在自己的舞台上赢得众人的欢呼。和他竞争总统之位的还有一个,叫希拉里,当时,他们为了争取胜利,都准备了一篇演讲稿,看谁的演讲能让众人深感敬佩,谁就是王者。首先演讲的是希拉里,他上去之后,便开始滔滔不绝地讲起来,语句虽然非常充实,但演讲了很长时间。奥巴马演讲的时候,语言简洁明了,完全没有一丝纰漏,而且,在他演讲的过程中老是重复着一句话!“yes;Ican.”意思是:是的,我能。这句话几乎震惊了全世界,多么简短的话,却使众人深感敬佩。现在这句话,已经成为美国的流行语言,还有一些衣服上有奥巴马的口头禅和头像。因为一句话和如此简洁的演讲奥巴马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又是美国史上第一任黑人总统,他带领美国不断向前,为美国争取了经济能力排行第二的荣誉,美国人民为他喝彩,为他欢呼。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又伟大了起来。
奥巴马在演讲台上,不,应该说在自己的舞台上创造了夺目的辉煌,仿佛舞台上没有任何人,只有他自己在尽情地展现自己的才华,我为他骄傲…
舞台,是每个人成功的开始,哪怕在台下多么艰苦,在台上也要将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展现出来,才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我坚信,每个人都是自己舞台上的主角一起努力吧!用自己的汗水去创造更多的辉煌.